石家庄育才苑教育培训关门 退款承诺至今没兑现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1-05 16:27:01  浏览查看()

    2014年9月,燕赵都市报报道了在全国有着100多家分支机构的“育才苑教育”,在石市的4家培训学习中心陆续关门,学生的培训费迟迟讨不回来一事。当时“育才苑教育”方面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培训费会分12个月归还家长。然而12月29日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在全国多地的分支陆续关门,不少家长称截至目前他们一分钱退款都没拿到,已有多名家长在北京起诉了“育才苑教育”。

    根据北京媒体报道,“育才苑教育”在北京的培训机构陆续关门,位于北京豪柏大厦的总部也人去楼空。育才苑学校在工商部门注册名称为“北京育才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没有办法,我只好委托律师起诉这个公司,通过法律途径讨回费用。”学生家长张女士说,育才苑教育拖欠着她5万元的学费,一直要不回来。

    张女士的代理律师河北厚正律师事务所律师卫律师说,他们曾两次找到“育才苑教育”希望协调此事,但对方一直没人出面沟通,于是他们在北京海淀区法院以“合同违约”起诉了该公司。海淀区法院已经受理,并将于明年1月14日开庭审理。除了张女士外,他还代理了另一名家长起诉育才苑教育“合同违约”的案子。

    来源:燕赵都市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