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大教育等4家民办教育培训学校签署自律公约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9-12 15:54:10  浏览查看()

    本网讯 为规范民办教育行业发展、引导行业自律,由石家庄市教育局倡导,学大教育发起的《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培训学校自律公约》新闻发布会,9月12日10时在石家庄日报社新闻大厦举行。

zilv.jpg

活动现场

    近年来,民办教育对中小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的影响,受到社会及家长的广泛关注。随着培训学校数量的不断增加,个别培训学校出现了不规范行为。行业需要规范、企业需要诚信,《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培训学校自律公约》的推出回应了社会与家长的要求,也是民办教育培训行业自身寻求健康发展的心声。会上,石家庄市教育局主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zilv1.jpg

zilv2.jpg

签署自律公约

    《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培训学校自律公约》主要有十条内容:

    第一条、 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取得办学资质。

    第二条 、 遵循教育规律,坚持立德树人,按照审批机关批准的办学类型、办学内容和有关课程标准授课,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

    第三条、 诚信招生,拒绝虚假宣传、夸大宣传,杜绝虚假承诺,严禁误导学生。

    第四条  、严格执行收、退费有关规定,认真落实收费备案制度和公示制度,依法合理确定和公开收费项目和标准。

    第五条、尊重教师,尊重学生,切实维护师生的合法权益。第六条 、 坚持安全第一,重视安全教育管理,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制度,配备安全设施。

    第七条  、互相尊重,公平竞争,共同发展,努力营造民办教育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

    第八条 、 坚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履行社会责任,实行校务公开制度,接受社会监督。

    第九条 、 自觉接受教育行政部门及有关部门的监督指导。

    第十条、对标先进,比学赶超,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打造全省一流的民办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学大教育集团、浩谦学校、秦川艺校、强化美术培训学校4家培训机构成为首批自律公约签约单位。(王力伟)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