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公务员考试接培训机构电话 考生疑信息泄露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3-15 10:43:05  浏览查看()

    本网讯 3月14日,范女士向燕赵都市报反映,13日上午自己刚报考了河北省2013年公务员考试,当日下午就接到了培训机构打来的电话,范女士怀疑自己的报考信息被泄露了。

  据范女士介绍,13日7时许她在网上交了报考2013年河北省公务员考试的费用。当日15时左右,忽然接到一个电话:“你是报考了河北省公务员考试吧,我们是做公务员考试培训的。”对方自称是某培训机构,电话一接通就叫出了范女士的名字,而且显然是知道她报考了省公务员考试,劝说她参加培训。“我刚刚才报上名,也没有找过这家培训机构,他们怎么会知道我的情况?”范女士询问对方是如何知道自己电话的,对方直接挂断了电话。范女士怀疑,自己的报考信息被人泄露了。“如果公务员报考都这样,我真不知道该相信谁。”

  燕赵都市报记者试图就此联系河北省人事考试局录用聘用考试处,但多次拨打两部电话均一直处于忙碌状态,无法接通。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