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生赵俊获“青歌赛”河北区金奖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3-12 17:40:17  浏览查看()

    本网讯 日前,“第十一届河北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暨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河北选拔赛在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河北传媒学院音乐工程系学生赵俊获得通俗组演唱金奖。

  据介绍,本届央视青歌赛组委会取消了解放军、中职院校代表队,因此,国家大剧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民族歌舞团、天津音乐学院等歌手,就近到河北参赛,参赛选手阵容空前,整体水平很高,对河北选手形成了压力。比赛中,河北传媒学院参赛师生不畏强手,表现出了很高的艺术水平,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好评。除了赵俊获得通俗组演唱金奖外,青年教师李璇、刘雪松、边江分别获得通俗组、美声组演唱铜奖,李巍教师获得优秀奖。

  据悉,赵俊将于5月份代表河北赛区赴北京参加“青歌赛”复赛和决赛。

来源:燕赵晚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