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大教育3月15日起课外辅导 “按效果付费”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3-13 18:03:35  浏览查看()

    近日,石家庄学大教育对外宣布2013年个性化辅导教学模式进行全新升级,自3月15日起全面施行“按效果付费”,学生对服务效果不满意,上课不花钱。这一举措,在省会辅导行业尚属首次,将引领其他辅导机构进行升级。

    “按效果付费”就是每次上完课后,学生对当次课的教学进行客观的评价,并根据评价的内容和标准进行打分,最后根据总分所对应的范围来确定本次课的折算比例。如果学生对授课效果不满意,那么此次课时不计入课时,也就是不收费。学大教育教学总监刘涛老师介绍道。

    刘老师说:“此次升级,是在原先每次课后的纸质课时记录单和刷卡计课时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按效果付费的“评分表”,但这个评分表关系到是否计算学生的课时,老师这次课是否有课时费,主要对教师教学的计划性、教学内容针对性等,满分为100分,学员评分在80分以下,不计入课时,意味着学生不用花钱。

    按效果付费是石家庄学大2013年推出的重磅管理措施之一,之所以推出“按效果付费”,一方面,学大教育对教师团队的实力有着充分的信心,同时这一管理措施也加强了对教师的考核和管理;第二,家长和学生也一同参与到教学过程中,更加完善了对教学过程的监督;第三更好地维护了学生和家长利益,一定会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的认可,并且对整个中小学生课外辅导行业也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学大教育目前在全国70个城市设有380多家个性化学习中心,2012年曾在东莞试点“按效果付费”,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石家庄学大教育高金山校长表示,2013年3月15日开始,对初一至高三年级的新生和老生正式施行“按效果付费”,因为中小学生个性化课外辅导行业已经到了讲求质量的阶段,2013年是石家庄学大教育的质量年,“按效果付费”重在课堂,重在教学过程,重在学生家长第三方评价,学大希望通过提高质量来达到共赢。学大教育电话80973511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