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企业培训师培训3月份再开班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2-12 17:42:15  浏览查看()

    近日,河北首届“企业培训师资格认证”考试成绩出炉,54人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八成成功通过考试,他们将成为河北省自主培养的首批持证“企业培训师”。3月中旬,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继续举办国家企业培训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和报考,有意参加培训的人员可报名。

    “现在持证企业培训师数量较少,很是吃香。”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在日前举办的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大型招聘会上,相比其他岗位,企业培训师在福利待遇等方面颇有优势。

    据一家人才网络招聘公司分析,目前河北省企业培训师的平均月薪在4000元左右,而在北京、上海平均月薪在7000元左右,全国企业培训师平均月薪约5000元。

    该负责人还表示,现在的企业越来越重视企业文化的传承以及企业员工忠诚度、业务素质、专业技能的提升,而这些内容传播的有效方式之一就是通过企业培训获得。现在各企业争相高薪请企业培训师,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考虑到河北省行业发展的从业人员的需要,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于3月中旬举办国家企业培训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和报考。如果您有意从事该行业,参培训和报考心存疑问,可拨打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电话:0311—87802098咨询。

    来源: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