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下半年自考报名时间 6月10日到20日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4-22 09:32:24  浏览查看()

    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下半年自考理论课程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0日到20日,每天8:00至22:00;考生信息确认时间6月10日到20日,每天8:30至19:30。实践性环节课程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0日至27日,每天8:00至22:00。

    据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凡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均需进行考生信息确认并获取初始登录密码。理论课程报考期间,新生首先在网上进行信息注册,然后持身份证到报考点进行信息确认;在籍考生需先在网上进行个人信息核查,确认无误后持身份证到报考点进行信息确认。居民身份证无法读取信息的考生,须到各市自考办办理信息确认。特别说明的是:考生只需进行一次信息确认,已确认信息的考生今后可直接登录办理报考、免考、毕业等业务。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自学考试工作模式变化,故自2016年起,我省自学考试理论课程网上报名时间、免考申请、毕业申请等时间将进行调整,均由原来的11天缩短为6天。自2015年6月起,义务教育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由委托开考转为面向社会开考,同时取消该专业中“受限课程”的报考限制。自2015年6月起,销售管理等15个专业停止接纳新生报考;颁发毕业证书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年底。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