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5月下旬报名 报考信息修改仅限一次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4-26 09:43:59  浏览查看()

    今年下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5月下旬开始报名。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考。

18037365f6c514c3108e02.jpg

    理论实践分批报名 全部实行网上评卷

    据了解,理论课程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时间为2014年6月10日-20日,每天8:00-22:00。实践性环节课程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5月20日-27日,每天8:00-22:00。为防止网络拥堵,建议考生不要在最后二、三天报名。

    自2014年起,河北省自学考试所有科目已实行网上评卷,考生答题方式发生很大变化:考生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不得在试卷上作答;必须携带2B铅笔、0.5mm黑色签字笔和橡皮擦参加考试。

    所报课程和所选参考教材不予修改

    考生报考时,本人必须准确填写报考信息,慎重选择报考课程,并认真进行核实,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所报信息原则上不予修改。考生确需修改信息的,须在报考或网上毕业申请期间向所在市自考办提交书面申请,并提供个人材料。在办理免考和毕业审定业务期间报省自考办进行审批后统一修改。在籍考生信息修改仅限更改一次。但所报课程和所选参考教材不予修改。

    今年律师(本科)为停考专业,自2014年下半年起,不再接纳新考生报考;从2015年起,不再安排该专业理论课程考试,考生可根据顶替关系,参加相应顶替课程考试,办理毕业手续;从2017年起,不再颁发律师专业毕业证书。学前教育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修订后的专业考试计划于2014年下半年开始执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