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河北省自考本月开始报名 莫扎堆最后两三天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5-03 10:10:18  浏览查看()

    本网讯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了我省今年10月份自学考试招生报考办法。考生进行理论课程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时间为6月10日-20日,每天8:00-22:00;实践性环节课程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0日-27日,每天8:00-22:00。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为防止网络拥堵,省教育考试院建议考生不要在最后两三天报名。近日公布停考的部分专业,根据报考办法仅限在籍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报考。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报名时必须使用18位身份证号码,原来报名信息中填写的15位身份证号码,报名时须由考生自行改为18位号码,但身份证号码中本人的出生年、月、日号码不能更改。新报考学生或无图像信息的在籍考生必须上传照片,否则将无法完成报名流程。(记者周洁)

    来源:河北日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