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给孩子报班要看办学许可证 违规办学请举报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6-18 09:48:31  浏览查看()

    暑假即将来临,这也是培训机构招生旺季,为规范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石家庄市教育局决定自2014年6月23日至8月20日,在全市开展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活动。

  石市教育局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教育培训机构必须经所在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家长在给孩子报班前,首先查验其是否具有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市区内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设立并在2013年度年检中认定为合格的教育培训机构名单,已在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sjy.net.cn/)公布,请各位家长在选择培训机构前登录查看。各县(市)依法审批设立的教育培训机构名单由县(市)教育局采取适当渠道公布,各位家长可致电咨询。

  市教育局表示,在专项整治期间,欢迎广大家长对培训机构的违规办学行为进行举报,教育行政部门将联合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严肃查处。在市教育局网站上,也公布了各级教育部门的监督举报电话,家长可登录公开信网站(http://www.sjy.net.cn/a/dy/)查看。(记者郭鹏实习生郝伟佳)

    来源:燕赵晚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