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次明确将网络创业纳入帮扶高校毕业生范畴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7-29 17:39:44  浏览查看()

    本网讯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出台了12条实施意见,继续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力扶持高校毕业生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首次明确将网络创业纳入帮扶范畴。

  据介绍,对初次创办的小微型企业,3年内租用经营场地和店铺,可按照100平方米以下的每年不超过2000元、100平方米以上的每年不超过3000元的标准给予不超过3年的租金补贴。

  河北还首次明确将网络创业纳入帮扶范畴。高校毕业生在毕业2年内自主创业,含网络创业,初次领取营业执照并稳定经营6个月以上的,可给予每人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助。符合条件的网络创业人员和网络创业企业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申报灵活就业并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办理就业登记,参加社会保险的可按照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标准,给予最长不超过2年的社会保险补贴。(记者李增辉)

    来源:人民日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