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征集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8-04 09:54:45  浏览查看()

    为做好2015年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高就业能力,石市从即日起至8月10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征集工作。石家庄市内主城区、高新区用人单位可到市就业局申请报名。报名地址为: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槐安西路48号)二楼“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窗口。

    据悉,2015年石市将征集见习岗位3000个,优先认定符合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业分布特点,满足见习人员转岗就业要求的优质岗位。本次单位征集主要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智力密集型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重点选择并首先满足全市50强工业企业和石市高新技术企业。

    记者了解到,见习单位须依法注册成立、社会责任强、生产经营正常、管理规范;见习单位能够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单位能够按月足额通过银行卡方式发放其基本生活补助;见习单位具有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保护和职业防护设施。见习单位需提供材料:(一)《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申请表》;(二)申请报告;(三)行业资质认定证明;(四)企业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五)企业租赁或自有房屋、场地证明原件(留存复印件)(附工作场地、人员工作照2-3张);(六)承担见习任务承诺书,以及其他相关材料。申请表和承诺书可到石家庄市劳动就业服务局网站,网址:www.sjzjy.gov.cn)下载。

    来源:燕赵都市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