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狂欢 高考生姥姥欲下跪求饶制止噪音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6-08 10:22:54  浏览查看()

    本网讯 6月7日,高考第一天,保定三中门口一位7旬老人望着自己的外孙女步入考场,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老人所住小区紧临河北大学本部北院操场,前一晚操场上送毕业生晚会让马上高考的外孙女辗转难眠,老人也是一夜未眠。对此,参与组织晚会的河北大学生科院团委郑老师称,他们忽略了高考这个节点,在得知情况后立即采取了措施。

11377275_940527.jpg

外婆在考场外等候参加高考的外孙女

  6月7日上午,老人的女儿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原委。“6日6日晚上,河北大学本部北院的操场上灯火通明,音乐声非常大。”蒋女士告诉记者,见女儿考前紧张的心情,因为操场的晚会更加不安,她便拨打了110,向警方求救,但状况迟迟没有缓解。而孩子的姥姥更是气愤,甚至提出想去现场给毕业生下跪求饶。

  此事在网络上也引起了热议。网友“第七米”说:“可算是高考如今跟他们没半毛钱的关系了,忘了自己当初是怎么过来的吗?”网友“微博秦隋元”说:“其实家长没必要搞得如此紧张。” 6月7日上午,参与组织前一天送毕业生晚会的河北大学生科院团委郑老师对此事作出了解释。郑老师说,由于7日、8日两天毕业生都要陆续离校,所以学校将晚会定在了6日晚上,确实忽略了高考这个节点。当他们通过校保卫处得知影响了附近考生,便立即降低了音乐音量,并临时删去了4个节目,提前结束了晚会。另外,学校还决定取消了7日晚上的庆祝活动。郑老师表示,今后学校在举办活动时会多加注意,避免影响到周围居民的生活。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