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大型营销、财会类网络专场招聘会10日举办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3-06 17:36:38  浏览查看()

    3月10日-4月9日,河北人才网( www.hbrc.com.cn)将举办“2014年大型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网络专场招聘会”。

  此次河北人才网网络专场招聘会旨在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搭建对接交流平台,招聘高校毕业生的企业和往应届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活动期间,河北人才网还将对毕业生免费提供政策咨询及就业指导,为高校毕业生免费推荐工作。

  河北人才网人力资源专家赵慧东表示,“河北人才网作为河北省人才市场唯一官方网站,近些年,我们已经逐步成为河北省网络招聘门户网站,在全省范围成功举办过多次大型的网络招聘会”。

  此次网络招聘会的参会企业,既有河北省本地的或者在河北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又有一批省内有质量的、知名的、规模大的大型企事业单位。同时,河北人才网具有专业的审查团队,会对企业信息进行严格的审核,从而确保企业的安全性。

  本次活动是河北省2014年营销类、管理类、财会类、文秘类本地化,信息量最大的一次网络招聘会。河北人才网将职位信息进行了精准的定位和分类,便于求职者快速找到工作,满足不同的求职人群的需求。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