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人才市场2月两场公益招聘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2-12 17:27:12  浏览查看()

    春节过后,“HR招聘忙”成为眼下热门话题,与之相对,应往届毕业生及职场“准跳槽人员”也在翘首以盼各类招聘会。为缓解供求双方需求,石家庄高新区人才交流中心2月份将举办2场公益交流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揽才渠道,为求职者提供精准求职脉络。

  据了解,2月份高新区人才市场招聘会日程安排如下:2月15日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月22日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届时,将针对各专业的职位需求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安排招聘会场次,求职者可于当日免费入场,会场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服务为应届生提供便利。

  高新区人才市场地址:石家庄市天山大街副69号。

  乘车路线:省测绘局乘28路、553路冀凯集团站下车北行50米,汾河道东行即到。

    来源:燕赵都市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