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人才市场本月有4场大型公益招聘会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5-02 09:38:12  浏览查看()

    本网讯 从石家庄市人才市场获悉,为促进充分就业,全面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共同需求,市人才市场决定5月份再次推出4场大型系列公益招聘会,助力就业,努力为应聘双方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同时,石家庄市人才市场唯一官方网站———石家庄人才网www.sjzhr.com亦将将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免费会员招聘服务,全力保障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相关负责人提醒求职者要抓住机会,积极参会。咨询电话:89631761。乘车路线:市内乘3路、33路、36路、39路、49路、71路、75路、1环1路、1环2路、315路,市人才市场站下车即可。

  具体日程安排:

  5月7日:石家庄夏季大型机械、电子、网络、建筑、化工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5月14日:石家庄夏季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

  5月21日:石家庄夏季大型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5月28日:石家庄夏季大型行政、管理、金融、营销、客服、餐饮类专场招聘会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