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老火车站20日有大型招聘会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4-15 19:19:43  浏览查看()

    本网讯 继3月底在石家庄老火车站广场举办首场人才招聘会后,4月20日(本周六),省人才市场将再次在该地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免收求职者门票。

  据介绍,4月20日的交流会预设招聘展位近500个,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20000余人。参会单位信息还将通过河北人才网、河北搜才网、河北博才网发布,当天不能到现场参会的求职者可以通过网络查看企业的招聘信息,看是否有适合自己的招聘岗位。大会期间将为各类中、高层次人才免费登记录入河北省人才信息库,并优先提供推荐等服务。

  本月还有11场招聘会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王丽)目前,正是2013届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各地人才市场招聘会安排也很密集。记者从省人才市场获悉,除在老火车站广场举办的大型室外招聘会外,4月份还将在省人才大厦内举办11场招聘会,还未落实就业岗位的毕业生可前往寻求机会。

  4月15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4月16日(周二)“才聚中原”大型招聘会

  4月17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4月18日(周四)大型医药医疗、生物化工、兽药畜牧类专场招聘会

  4月19日(周五)大型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4月22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4月23日(周二)“相约英才”大型招聘会

  4月24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4月25日(周四)大型房产、建筑、物业、装饰、建材、家具类专场招聘会

  4月26日(周五)大型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4月27日(周六)“快乐职场”大型招聘会

    来源:燕赵都市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