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 河北春季“人才大集”万余岗位等你来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3-25 17:31:39  浏览查看()

    本网讯 周六(3月30日),河北省人才市场将在石家庄市原火车站广场举办“英才零距离——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届时将有600余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贤,万余岗位虚位以待。

11298213_945176.jpg

展位图

  我省11地市及京津企业都将参会

  此次招聘会采取室外布展,免收求职者门票。记者昨日从省人才市场获悉,截止目前报名参会单位有617家,共提供就业岗位10183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2万余人。顺应当前人才跨区域流动和跨区域招聘趋势,大会主办方不仅邀请了河北省内11个地市的参会企业,还特别邀请了北京、天津等周边省市的招聘企业参会。同时,为保证参会单位质量还邀请了省内知名企业参会。 从目前报名参会单位的整体情况看,此次招聘会所提供的岗位多为销售类、管理类、技术类等岗位,主要涉及医药医疗、房地产/建筑、教育培训等行业;参会的知名企业有:河北新时代证券有限公司、中仁传媒集团、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石家庄格力电器小家电有限公司等。

  入场求职中高人才免费进入省人才信息库

  此次大会采取了现场、网络、报纸三维一体的组织模式,大会的招聘会刊在大会期间免费向求职者发放。参会单位信息也将通过河北人才网、河北搜才网、河北博才网发布,大会当天不能到现场参会的求职者可以通过网络或报纸查看企业的招聘信息,看是否有适合自己的招聘岗位。

  特别提醒求职者的是,大会现场提供人才登记服务,入场求职的各类中、高层次人才可免费登记录入河北省人才信息库,优先享受推荐就业等各项服务。求职者如果在场内暂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不妨前往登记一下信息,留下求职意向,等待推荐工作机会。

  另悉,会场内还设有报警点、医疗点,并配有120急救车、医生及护士,当天有需要的求职者可前往寻求帮助。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