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春季公益人才大集30日举办 提供岗位1.8万个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3-15 10:25:03  浏览查看()

    本网讯 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2013年春季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将于3月30日(周六)举办。举办地址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体育场(湘江道39号)。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洽谈会仍为公益性质,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免费参加。大会的主旨是:市场调节就业,毕业生自主择业,政府促进就业。参会主要对象为2013年应届及往届高校博士、硕士、本科、大专以学历毕业生;大会将精选600家用人单位,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8000多个,主要为国有、民营、私营、合资等我市各类企事业单位,

  此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处室还将在会场设立高校毕业生服务台,提供毕业生就业、创业、人事人才政策咨询等服务。目前,大会报名工作已提前全面展开,确保有充足的岗位满足毕业生和各类人才的需求,并在会前通过石家庄人才市场唯一官方网站-石家庄人才网(www.sjzhr.com)向社会发布。

  有意参会单位即日起可持营业执照副本和经办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市人才市场4楼交流大厅或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南院)报名,报满为止。咨询电话:89631761、85327282。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