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人才大集20日举办 地点火炬广场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2-18 09:16:54  浏览查看()

    本网讯 石家庄火炬广场人才大集将于2月20日举办。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免费参加,会议地址为高新区火炬广场(长江大道158号)。据悉,这次洽谈会精选了1300家参会单位,涵盖生物医药、化学工程、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房地产、金融、文化传媒网络技术、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4万个左右,预计入场人数8万人次左右。

  据悉,知名企业参会众多是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记者在参会单位名单中看到,在众多参会单位中,不乏石市知名企业集团参会,同时也吸引了部分外地知名企业集团参会,记者粗略统计,有百余家知名企业集团参会,如中国核电、百度、腾讯、国信证券、河北银行、长城汽车、中集集团、旺旺集团、好丽友集团、香港太平洋国际投资集团、精英集团、卓达集团、天山集团、神威药业、石药集团、河北敬业集团、国大集团恒安集团、北人集团、河北东安集团、恒信移动、石家庄飞机工业公司、帝华房地产集团、荣泰集团、鼎盛教育集团、天远科技集团、河北亚东化工集团、中诚建筑集团、今麦郎、阳光保险集团、乐仁堂河北顺邦集团、河北透明眼科医疗集团、君乐宝、河北润丰集团、河北华根集团、河北新闻网、河北青年报等大型企业纷纷赫然在列,显示了很强的需求。

  而从招聘岗位看,营销、机械制造、化工医药、电子、计算机网络、管理、金融、技术技能型人才继续看好。不唯学历唯能力和经验,是大多招聘单位对求职者的普遍要求。如许多企业对学历的要求只要大专学历即可,更看重的是你所具备的相关工作经验和个人素质,如工作实践经验、敬业精神、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独立工作能力等。高学历不等于高能力,能力和实践经验更重要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才用才的重要标准。另外,由于不少生产企业加大了投入,对技术类岗位人员的招聘量也是一路高涨,许多企业纷纷重金相聘。同时,营销人员缺口依然很大,在较长一个时期仍是热门需求,求职前景乐观,特别是具有较强营销能力的人才将是各大企业争相招聘的“香饽饽”。

  为配合大会的顺利进行,石家庄人才网(www.sjzhr.com)将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免费会员招聘服务。同时,市人社局有关处室还将在会场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台,大会参会单位信息,会前将通过石家庄人才市场官方网站——石家庄人才网(www.sjzhr.com)发布,请求职者注意查看。咨询电话(传真):0311—89631761。(记者赵晓华)

  来源:燕赵晚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