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春蕾工程” 解决入园难入园贵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12-17 00:26:34  浏览查看()

    日前,石家庄市一幼的孩子们高高兴兴地搬进新校舍。刚刚建好的新园,相比旧园增加了160多个学位,且基础设施更加完备。这是该市今年年初实施“春蕾工程”的一项具体成果。

  石家庄市自2013年年初部署实施了学前教育“春蕾工程”。根据工程规划,该市一年内将在市内五区和矿区等9个县新建、改扩建50所标准化公办幼儿园,工程总规划校舍面积达到10.5万平方米,投资额达到1.33亿元。

  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目前该市“春蕾工程”计划项目中有28个项目已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全市将可以增加幼儿园学位近万个,‘入园难’、‘入园贵’问题将得到解决。”该市教育局局长阎纯锴说。(记者周红松)

    来源:中国教育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