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起中小学幼儿园将至少配1名专职保安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1-12 12:23:35  浏览查看()

    本网讯 从全国综治办主任会议上获悉:今年全国综治办将继续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公共安全体系。会议提出,将按照网络化的要求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强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内部安全防范网络建设,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推动每所中小学校、幼儿园至少配备1名专职保安人员。

  据介绍,中央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日前部署开展了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打击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重点整顿校园及周边违法违规经营的治安乱点和交通、消防、饮食卫生、基础设施等安全隐患,重点化解可能干扰学校正常秩序的矛盾纠纷,并派出督查组,对江苏、江西、重庆、贵州等地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集中整治行动的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记者彭波)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