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报考村党组织书记须为高中(中专)以上学历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3-07 19:34:42  浏览查看()

  本网讯 今年河北省“四级联考”对报考村党组织书记、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等职位也作出具体要求。

  招录职位中定向招录村党组织书记的,须为高中(中专)以上学历(包括在省内10所指定高校已取得“素质工程”大专毕业证书);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68年3月5日以后出生);连续任现职3周年以上(计算截止时间到2013年3月5日);任职期间本人或所在村组织受到过县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此外,2010年及以前选聘、考核称职以上、当选并担任村级两委副职以上职务的大学生村官,也可以报考。

  报考市级以上法院、检察院职位的,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为A类;报考县(市、区)级法院、检察院职位的,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为A类或B类;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类人员,只能报考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民族自治县。

  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设区市及以下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要求30周岁以下(1983年3月5日后出生),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和报考法医职位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记者仝静海)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