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福利院成应聘大热门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9-23 18:16:52  浏览查看()

    本网讯 9月22日是石家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的第一天,报名地点之一的石家庄市人才市场被挤得满满的。据统计,已有超1.7万人网上报名,他们通过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后,将竞争1519个岗位。

  考生挤爆“辅导员岗位”

  张先生手握装有报名资料的文件袋,沿着上百人的队伍折返数次后,无奈站在了队尾。向旁边排队的人一打听,他才发现,这五六列缓缓移动的队伍,都是冲着石家庄市民政局的岗位来的。“限制条件少,门槛低,所以报名的人多。”市民政局负责资格审查的工作人员比对着考生原件和复印件信息,头也不抬地和记者说。

  据了解,市民政局系统的军休所、福利院和老年公寓共招聘34人,其中14个岗位不限专业,只要求本科或专科以上学历。“我是法律专业本科,就是因为不限专业,所以报名福利院辅导员岗位。”从承德专程赶来的张先生说。不限专业,是记者走访过程中听到的选报民政系统部分岗位的考生最多的回答。与民政系统岗位的火爆不同,其他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的单位有些门庭冷落。

  网上报名需谨慎核对信息

  张先生排了2个多小时的队,好不容易轮到自己,却被指出报名表上的信息有误,只得回家重新准备。对此,石家庄市人社局提醒,考生网上报名时需咨询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再打印表格。网上报名将于25日结束,结束前考生还有时间选择和修改报名信息。

  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为22日8:30至26日17:30止(正常工作时间),考生也要注意时间,避免错过。此外,报考市直党群系统的、市直政府系统、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的考生请到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石家庄市槐安西路48号“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而报考各县(市)党群系统事业单位的请到所在县(市)委组织部报名,报考各县(市)及矿区政府系统事业单位的请到所在县(市)区人社局报名。

  报名及考试时间表

  网上申报:9月13日8:30-9月25日17:30;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9月22日8:30-9月26日17:30(正常工作时间);缴费时间:截至9月26日17:30;打印准考证:10月8日8:30-10月12日17:30;笔试时间:10月13日上午9:00-11:00。 (记者赵晓华)

    来源:燕赵晚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