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事业单位招聘网上报名时间9月13日-25日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9-13 18:04:37  浏览查看()

    本网讯 因工作需要,石家庄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19名。网上报名时间:9月13日8:30—9月25日17:30。

    从《石家庄市201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上,记者看到,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工作人员的市国资委、市卫生局、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水务局、石家庄市建筑设计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矿区、裕华区、长安区、灵寿县、藁城市、高邑县、深泽县、晋州市、赞皇县、无极县、元氏县、栾城县、赵县、井陉县、鹿泉市、新乐市等。

  据悉,此次招录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计1519人。其中,县(市)政府系统是此次公开招录的“大户”,共招收1098人,而在市直政府系统中,市卫生局依然是招聘“巨头”,共招收206人,招聘单位包括市一院、市二院、市四院、市五院、市六院、市八院、市中医院等。

  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2013年应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网上报名今日启动

  此次报名采取网上申报、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确认缴费的办法。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报考硕士研究生学历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2以上比例,报考本科及以下学历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3以上比例,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对减少招聘人数和取消招聘岗位的情况于9月29日发布公告。

   网上报名

  时间:9月13日8:30—9月25日17:30

  欲报考者可首先在网上填写并打印《石家庄市201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考生应如实填写《报名表》,每人只准许报考一个岗位。网上填写和打印《报名表》的方法

  登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sjzrsj.gov.cn/)点击“石家庄市201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入口”

  按网上提示和要求提交个人信息

  上传报考者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照片规格:正面大头照,jpg格式,高宽比例4:3,大小不超过10k)自行打印《报名表》

  -提醒建议考生尽早打印《报名表》,白天拥堵时,请在夜间进行申报,避免后期报名拥挤造成网路堵塞而影响报名。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