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创业孵化中心再次征集创业入驻项目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3-22 16:30:37  浏览查看()

    本网讯 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石家庄市部分创业孵化园首批入驻的创业者即将孵化期满离开孵化园独立成长。为实现孵化园滚动式孵化,现公开向社会征集优秀创业项目,作为入驻创业孵化园的预选储备,望有创业项目并准备创业的广大创业者报名参加。

  据悉,按照石家庄市扶持创业的现行政策,石家庄市创业孵化园孵化期一般为两年,登记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申请延长一年。入驻孵化园后可享受政府场地租凭补贴,同时孵化园将全方位地为入驻创业实体提供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工商注册、税务登记、企业宣传等服务,从而减轻创业者负担,降低创业成本和风险。

  申请入园的报名条件:1、创业项目适合孵化园经营办公场地;2、需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3、应参加过创业培训并有完整的《创业计划书》。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创业实体可优先安排入驻:1、创业实体负责人为登记失业的高校毕业生,且创业项目和本人所学专业结合紧密、具有一定科技创新性。2、创业项目获得各级科技扶持资金和创业基金。3、创业项目参加县、区级以上创业竞赛并获名次。

  据悉,报名时间自2013年3月21日至4月12日,报名地址:建设北大街40号(光华路交口西南角)和美大厦510室,咨询电话:86971816。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