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网启动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1-04 10:58:18  浏览查看()

    本网讯 日前,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网启动仪式暨大型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在省人才市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的举办使我省残疾人就业实现由原来单一的现场交流,向网络+现场多渠道转变。今后,广大残疾人朋友不仅可以通过现场招聘活动找工作,同时还可以登录www.hebcjr.com进行网上求职。

  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网(www.hebcjr.com)主要是为了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利用网络覆盖面广、时效性强等特点,让残疾人朋友了解现在的就业动态,提高残疾人朋友的自主学习能力,实现网络服务与现场就业洽谈会密切结合,及时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极大方便残疾人足不出户快捷求职,方便残疾人接受远程就业指导和技能培训服务,搭建好残疾人朋友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逐步形成全省残疾人就业网络化服务体系。

  网站设新闻中心、招聘求职、就业指导、教育培训、创业项目、自强之星、政策法规、志愿助残等内容。同时,网站还建有各设区市残疾人就业服务频道。残疾人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通过不同的板块进行学习和寻找合适的工作。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