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13年城镇预计新增就业达70万人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2-16 11:32:27  浏览查看()

    本网讯 从日前召开的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2013年,河北省城镇新增就业预计达7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5%以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新增50万人。
 
  为实现2013年城镇新增就业70万人目标,河北省将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力争在学生离校前出台相关政策,建立健全以80后、90后为重点的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制度,力争使有参加培训意愿的青年人都能够参加享受政策支持的职业技能培训。(记者郭东)

    来源:河北日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