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考研初试周六开始 即日起可以查考场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12-26 17:01:34  浏览查看()

    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7日开始,从即日起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自己的考场了。

    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后,输入考生编号、证件号码和验证码后,就可以查询自己的考场。需要注意的是,验证码区分大小写,网上查询结果仅作为辅助查询,考生最后以报名点通知的具体考试地点为准。

    据介绍,我省考场统一配备挂钟,作为考生掌握考试时间的参考,考试时间以考点的统一信号为准。考生不得携带计时用表、文具盒、眼镜盒等物品进入考场,只准带必需的文具,如黑色字迹签字笔、铅笔、橡皮等,或根据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我省所有考场均为视频监控考场,考生违规行为可通过考场视频录像回放进行认定,请考生诚信应考。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生进入考场后中途不得擅自离开考场,本单元考试结束后才准交卷出场。此外,我省公布了考试监督举报电话:0311-66007121和电子信箱:yjs@hebeea.edu.cn。(记者 郭鹏)

    来源:燕赵晚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