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0月10日正式报名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9-22 17:14:12  浏览查看()

    本网讯 全国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明年1月4日至6日举行。10月10日至31日,河北省网上报名正式开始,报名网址为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于9月25日至28日提前进行网上预报名,两个阶段报名同样有效。

  “按照教育部规定,河北省报考点原则上不接受在河北省外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报名和考试组织工作。”省教育考试院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介绍,河北省各市均设有报考点,除省教育考试院只接受河北省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推荐免试报名工作以外,其他报考点均接受报考工作,考生可就近选择。

  考生如发现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可在网上报名时间内,凭报名号等信息直接在网上进行修改。不过该负责人提醒,“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三项为报考关键信息,在提交信息生成报名号后均不允许修改。此外,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见习记者孟然记者周洁)

    来源:河北日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