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河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场安排公布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1-07 23:22:59  浏览查看()

    2014年河北省硕士研究生考场安排可以查询了,考生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研究生考场安排专区,输入考生编号和证件号码以及验证码就能获知自己的考场。

点击图片查询2014年河北省硕士研究生考场安排

yan.jpg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输入的验证码区分大小写,点击查询若无法正常显示,可能是系统忙,请避开高峰期查询。报名点还会通知具体考试地点,如查询的地点和通知地点有误,请以报名点通知的具体考试地点为准,或打电话咨询。

    河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监督举报电话:0311-66007121,电子信箱:yjs@hebeea.edu.cn

    来源: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