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民办初中7月4日至13日招生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4-23 11:39:38  浏览查看()

    石家庄民办初中统一招生时间为7月4日至13日,民办初中宣传不得早于6月1日。民办初中负责人要与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签订《2015年度石家庄市民办初中招生承诺书》。

  民办初中录取7月4日开始

  各民办初中必须在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文件所规定的统一招生时间内,即7月4日—13日,招生宣传不得早于6月1日,统一开展招生报名及录取工作。除统一规定时间外,其他任何时段不得进行招生,否则不予调取学籍和办理入学登记。各民办学校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和招生简章公布的地点组织报名工作,要合理安排时间和场地,避免人员过于集中,确保秩序正常、人员安全。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