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今年大学生征兵启动 方琼成形象大使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5-25 09:49:47  浏览查看()

11643450_719684.jpg

   5月24日,大学生在阅读《2014年高校大学生参军入伍服务指南》。本报记者赵永辉摄

  5月24日上午,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总参动员部副部长田义祥、省军区政委李光聚、副省长许宁等出席。省会50所高校3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军地领导为大学生代表发放了《2014年河北省大学生参军入伍服务指南》;优秀现役大学生军人代表朱龙迪,在校大学生代表、河北师大学生徐淑雷作了典型发言;李光聚为河北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方琼颁发了省征兵宣传形象大使聘书。

  在场的大学生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强军梦想,踊跃报名参军入伍,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省军区战士演出队、武警河北总队文工团和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还为观众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强军梦学子行》。(记者刘常俭通讯员刘松峰)

    来源:河北日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