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管民办学校年检结束 3校终止办学8校整改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5-21 21:56:28  浏览查看()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对河北省独立学院、省管民办学校2013年度办学情况检查的结果。根据年检结果,有12所民办学校年检为优秀,省教育厅将在奖励资助、招生指标、评先评优等方面予以支持和倾斜。

  在年检中也有8所民办学校被责令整改,分别是石家庄科技经贸中等专业学校、石家庄商务外贸中等专业学校、、石家庄科技经贸专修学院、石家庄企业经营管理专修学院、保定新华政法专修学院、石家庄华美自修学院、保定育德专修学院和邢台郭守敬职业专修学院。这8所民办学校2014年具有招生资格,但要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整改时间为一年。 在年检中,终止办学民办学校3所,分别是唐山天成中等专业学校、唐山长宁中等专业学校、河北工商管理专修学院。省教育厅表示,这3所学校或因举办者提出申请、或已不具备办学条件,予以撤销,终止一切办学活动。学校举办者要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学校资产、账目封存,按法律规定组织清算和处理。学校印章、办学许可证自2014年6月30日起作废,并限于2014年7月底前交回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