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学校河北招飞 千余学生竞争40个名额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3-06 17:52:40  浏览查看()

    近日,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来河北省招收空乘、空保专业学生,来自全省各地的近千名应届高中生竞争该校40个名额。

  身着整齐的专业服装,面带自信的微笑……近日在招飞面试选拔现场,95后们尽力展示着自己成熟、稳重的一面,希望能在被称为“秒杀”的空乘面试中,给考官留下好印象。

  “虽然只是简单的步伐展示、转体、下蹲,但是在那么紧张的环境下,我一开始真不知道该迈那条腿了。”刚刚参加完初试的考生张子琪说,一开始觉得面试应该挺简单的,而且自己的条件也还可以,没想到到了现场,跟平常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初试时走路还顺拐了,没能进入复试,“看着有的考生走的那么优雅我才意识到走路要想走好也不容易。”

  “与往年相比,随着考生对空乘、空保专业在考生中认知度的提高,今年河北的面试选拔竞争比往年更加激烈。”民航院校河北生源基地主任赵洪利表示,以此次招飞的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为例,这已经是该学院连续第三年在河北招生,今年报考人数比去年多了一倍,而且很多学过舞蹈、体育或音乐的艺术考生也加入到面试选拔的队伍中来,这对于没有艺术基础的普通考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对于如何在众多考生中挑选出合格的准空姐,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负责人潘超表示,比起学生的相貌,他们更看重学生是否有亲和力,是否能做到优雅服务,举手投足是否能让客人感觉温馨,“从面试情况来看,很多考生都提前做了一些准备,这也让我们在选择时有点不好取舍,当然如果考生表现的非常好,我们有可能增加在河北的招生计划。”(记者郭鹏)

    来源:燕赵晚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