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城乡就业扶助生招300人 贫困家庭学生可报名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8-27 18:31:17  浏览查看()

    本网讯 从石家庄市机械技工学校获悉,2013年石家庄城乡就业扶助计划已经开始实施,今年本校扶助生名额为300人,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学生现在可报名。

    城乡技能就业扶助计划均为二年学制(含半年顶岗实习),开设焊接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应用、会计电算化、计算机网络技术、现代商务礼仪5个专业。毕业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技工学校毕业证书及相应的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保证安置就业。

    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住宿费、书本费、公寓用品费等全部免费,由政府承担。享有助学金、奖学金制度。①严格执行国家助学金政策,按比例享受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每生每年1500元。②符合条件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可享受学校奖学金。

    招生对象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具有石市(含县市区)户籍,城镇“零就业家庭”、“低保家庭”以及工会认定的特困职工家庭成员、农村“低保家庭”或年人均收入贫困线以下家庭的成员;15至22岁之间;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且有就业愿望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每个家庭限报1人。

    扶助生报名方式:采取个人报名与扶助对象所在街道(乡镇)推荐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时要如实填写《2013年河北省城乡技能就业扶助招生审批表》,报名者本人所在居委会(村)、街道(乡镇)、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对其家庭情况和报名条件逐级把关,并采取适当形式进行公示。

    详细可以咨询石家庄机械技校 0311-89808499

    附件:

    石家庄市机械技工学校就业扶助计划申请程序

    2013年河北省城乡技能就业扶助招生审批表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