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一中学女生宿舍发生猥亵强奸案 一嫌犯仅12岁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5-30 17:20:52  浏览查看()

    本网讯 5月29日下午,泊头市有关部门给本报发来通报,称5月23日零时许,泊头市某中学一女生宿舍发生一起猥亵强奸案。泊头市公安局于当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董某(男,19岁,泊头市西辛店乡人,无业)、郭某(男,12岁,泊头市交河镇人)抓获。经初步审理查明,两名犯罪嫌疑人于当日凌晨进入女生宿舍后,进行语言和暴力恐吓威胁,犯罪嫌疑人董某对该宿舍6名女生实施了不同程度的侵害。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

    案件发生后,泊头市成立了工作组,一是依法加快案件侦办和审理进度。二是采取稳妥的措施保护受害者。三是对责任学校校长予以停职。四是市纪委、监察局成立调查组,对案件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五是在全市中小学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大校园治安管理力度,坚决杜绝危害学生安全事件的再次发生。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