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3个教师家庭获“省优秀教育世家”称号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5-06 11:37:43  浏览查看()

  本网讯 近日,石家庄市教育系统传来喜讯:由市教育局申报的13个教师家庭被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命名为“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称号。

  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评选工作目前圆满结束。此次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工会层层审核把关,并报经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评审,全省共评选出149个家庭命名为“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其中我市孙萌等13位教师的家庭名列其中。

  我市希望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以荣获“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命名的教师家庭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教育、忠诚教育、严谨治学、永攀高峰、永不自满、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以身立教、为人师表、甘作人梯、默默奉献的高尚品质,以当人民教师为荣,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为己任,为实现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目标,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燕赵晚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