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年计算机表演赛河北赛区报名工作启动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4-06 18:14:01  浏览查看()

    本网讯 第二十二届中国少年儿童计算机表演赛河北赛区的报名工作于日前启动,网上报名今天正式开始。本次赛事共分五个年龄段进行,分别为学前组、小学A组、小学B组、初中组、高中组。在校中小学生、18岁以下青少年和幼儿园3岁以上的儿童均可报名参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活动主题是:掌握数字技术,走向信息时代——用心连接、创享成功。参赛内容主要包括:初级应用赛、命题搜索、动画制作、手机DV创作赛、3D仿真机器人大赛、绘画涂鸦赛以及特长发挥等。大赛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妇联、中国科协、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电视台等九家单位共同举办,河北赛区由教育局、科协、青少年宫共同承办。详情可登录http/www.wotime.com.cn查询,报名者可打电话86036448咨询。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