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13年赴海外汉语教师志愿者开始选拔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2-16 11:01:53  浏览查看()

    本网讯 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河北省2013年赴海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拔考试日前全面展开。至今,我省已经向多个国家选派汉语教师和志愿者近1500名。

  据悉,今年我省选拔考试主要是赴泰国、美国、菲律宾、尼泊尔、柬埔寨等国家的汉语教师志愿者。共有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10所高校的264名教师和应届毕业生参加了笔试和面试。自2008年起,我省共向美国、泰国、菲律宾、尼泊尔等10多个国家选派近1500名汉语教师和志愿者。这些汉语教师和志愿者作为中华文化的传播者,积极热情传授汉语,传播中华民族文化,为增进中外人民友谊,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中国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