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创业孵化园报名条件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3-24 11:43:08  浏览查看()

  加入石家庄创业孵化园的报名条件:创业申请人为初次创业人员;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创业项目适合孵化园经营办公场地且有完整的《创业计划书》。创业实体负责人须参加创业培训,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且有完整的《创业计划书》;创业项目适合孵化园经营办公场地。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创业实体可优先安排入驻:

  1、创业实体负责人为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具有一定科技含量和创新性;

  2、创业项目曾获得各级科技扶持资金和创业基金的;

  3、创业项目曾获得各级创业模拟大赛名次的;

  4、获得国家专利证书且具有推广使用价值。

  报名地址:建设北大街40号(光华路口西南角)和美大厦510、518室。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