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有调整 扶持全民创业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2-24 20:49:16  浏览查看()

    作为扶持全民创业的有力举措,今年石家庄市小额担保政策在贷款的额度上将做一些调整,调整后的政策将更加规范,对特殊创业人群的扶持力度也将更大。

  对于个人创业的,小额担保贷款额度将由原来统一的10万元,划分为几个层次。其中,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申请不超过20万元的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毕业2年外高校毕业生的贷款额度为不超过10万元;妇女创业可申请8万元;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5万元。

  石家庄市小额担保贷款管理中心主任刘进来:更加细化,更加规范,对择业期高校毕业生和妇女的扶持力度更大。

  此外,对合伙经营创业的,贷款额度也有了不同的标准。合伙人均为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最高可申请贷款的总额度不超过60万元;毕业2年外高校毕业生合伙创业最高可申请不超过40万元的贷款;妇女合伙经营创业可申请人均不超过10万元、最高不超过40万元的小额担保贴息贷款;其他符合合伙经营条件的人员可申请不超过20万元的贷款。(石家庄电视台石家庄新闻)

    来源:石家庄广电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