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就业促进协会开办首期“就业创业大讲堂”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5-03 09:51:17  浏览查看()

    本网讯 日前,由石家庄市就业促进协会与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就业·创业大讲堂”分享活动在省会金石工业园圆满落幕。据悉,70余家省会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工作者参会,涉及通信、房产、能源、快消、金融、物流等各大行业,活动就“人事政策法规及就业优惠政策”等问题展开分享。

  据了解,本次活动特邀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副处长贾奉强及诺亚首席劳动法专家刘青凯律师担任主讲嘉宾。贾奉强副处长就“政府对于中小企业扶植的有关就业促进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为省会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多渠道优惠途径。贾副处长指出,中小企业是解决就业问题的主体,目前在中小企业的城镇就业人员比例大概占80%。对于一些可以为就业工作做出贡献的中小企业,政府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来鼓励他们吸纳就业。例如中小企业吸纳就业,包括高校毕业生就业、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给予社保补贴、培训补贴等。

  此外,来自诺亚公司的资深劳动法专家刘青凯律师针对“劳动用工风险的有效管理与合理规避”进行了现场分享,并结合实际案例对相关法律条款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强化企业法律意识及劳动关系管理操作规范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大会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就业促进处牵头,联合省会近百家领头企业共同探讨“就业促进优惠政策及劳动法律风险防范”问题,结合宏观政策及行业内前沿理论实践推动我省中小企业发展,对于我省经济建设及人力资源发展将发挥重要影响及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