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考8日公布成绩 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1-07 23:22:32  浏览查看()

    2014国考笔试成绩将于1月8日公布。报考中央机关:总分不低于110分,且行测不低于60分。报考省级直属机构: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测不低于60分。报考市级直属机构:总分不低于100分,且行测验不低于55分。

    明天,考生可在人社部网站(http://t.cn/hcNlk)、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t.cn/hcNlF)或公务员考录专题网(http://t.cn/z8Mqww7)查考试成绩。根据各职位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将于3月底前完成。

    来源:人民日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