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013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15日报名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6-08 11:23:41  浏览查看()

    本网讯 2013年度石家庄市初、中、高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即将开始。从事统计及相近专业工作的专业人员都可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15日——7月15日止,考试时间为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该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报名地点为:各县(市)区报考人员到当地统计局报名;石家庄市内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到相应区统计局报名。考生需要注意的是:1、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具备高中以上学历。2、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十年,取得统计专业初级资格;(2)大学专科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六年;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四年;(3)获双学士学位后或研究生班结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二年;(4)获硕士学位后从事专业工作满一年;获博士学位。

  3、报名参加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获得博士学位,从事统计及相近专业工作,取得统计师或相近专业中级技术资格满2年以上;(2)大学本科毕业以上学历,从事统计及相近专业工作,取得统计师或相近专业中级技术资格满4年以上;(3)在企业及县级以下机关、事业单位从事统计工作25年以上的业务骨干,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统计师或相近专业中级技术资格6年以上。(4)符合《河北省高级统计师资格申报评审条件》中规定的破格条件的人员。

  考试成绩查询业务于考试结束两个月后在网上开通,考生可登陆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页:(http://www.stats.gov.cn/tjzyjszgks),查询考试成绩及合格标准。(记者赵晓华)

    来源:燕赵晚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