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6-01 08:30:09  浏览查看()

    从唐山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将于6月1日至15日进行。

   拟报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的考生须在每天8:00-22:00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ebeea.edu.cn),进入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河北省网上报名与支付系统,严格按照网上报名要求逐一填写和确认个人信息,并进行照片上传、交费等事宜。逾期不再接收报名信息。

   为规范管理,从本次考试开始,取消集体报名模式,全部考生实行个人网上报名。报名的具体要求可登陆唐山招生考试信息网站( http://www.tseea.net)查询。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