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方式调整 保定8县放宽条件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6-17 17:01:35  浏览查看()

    本网讯 保定市司法局国家司法考试处透露,2013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4日—15日举行,6月16日至7月5日进行网上报名。今年在报名方式、流程及条件等方面作出调整,考生应提前了解相关政策要求。

  今年统一实行网上报名,不再进行现场确认。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期限登陆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填报报名信息、交纳考试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其中,电子证件照片不再现场采集,由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报后直接上传。报名人员需要通过网银交纳考试费,网上交费时间截至7月10日。对于不具备网络通讯条件或无法自行操作等原因不能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可在报名期限内到保定市司法局国家司法考试处,由工作人员协助报名。

  今年保定市唐县、顺平、阜平、涞源、易县、曲阳、涞水、望都8个县放宽报名学历条件,高等学校法律专业专科学历即可报名,政策适用以报名人员户籍为准。

  军队现役人员在地方报名的,应出具所在部队团以上政治机关介绍信,户籍统一选择“解放军”,不享受放宽报名学历条件政策。

  报名人员可登陆保定市司法局网站www.bdsfj.gov.cn或拨打保定市司法局考试处电话5913691咨询有关政策。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