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考试报名开始 10月考试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6-08 11:26:57  浏览查看()

    本网讯 2013年度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定于10月12、13日举行,考点设在省会石家庄。我省统一采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方式组织报名,报名时间为: 6月7日至6月27日,河北省人事考试网网址是:www.hebpta.com.cn

  各市报考人员按要求在网上填报报考信息,上传近期照片,保存提交,通过照片审核后最晚于6月27日前打印报名表。报考人员报考时持打印的报名表(在每张报名表右上角粘贴一张备用照片)2份和相关证件(学历证、学位证、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符合部分科目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还须提交部分科目免试表2份和相关免试材料(学历证、学位证、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证、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部分科目免试表可从网站下载,手工填写即可。

  报考人员须按照如下要求准备报名材料:报名表、部分科目免试表、工作年限证明及有关证件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同时要有单位人事部门审核负责人员签字;工作年限证明采用“制式证明”;若工作年限需将在不同单位工作年限累计方符合报考条件,则须分别开具工作年限证明;报名表相关材料复印件与部分科目免试表相关材料复印件,各自单独准备,不合并使用。(记者赵晓华)

    来源:燕赵晚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