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女生宿舍起火 事发时有学生误认为恶作剧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6-17 16:36:04  浏览查看()

    本网讯 6月14日5时50分许,河北大学新校区一女生宿舍起火,于6时15分左右被扑灭。校方称无人员伤亡,火灾发生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1385643_655303.jpg

  6月14日上午7时许,记者来到河大新校区,看到女生宿舍楼馨雅楼前聚集了大量学生。王同学告诉记者,馨雅楼417宿舍起火了,几位恰巧在记者身边路过的同学也正议论宿舍起火的事情,“即使火没烧到自己宿舍,那也得快点起床,以防发生意外。”

  在起火宿舍楼下,记者看到火已被扑灭,消防车已撤离,起火宿舍的窗户被烧掉一半,不停有水从窗户向外流出。10余名女生只穿着睡衣围坐在宿舍楼下。

  同楼层的一位女生告诉记者:5时50分左右,她听到有人喊“着火了,快醒醒”,大家刚开始以为是有人恶作剧,甚至有同学回道“小点声”。但打开宿舍门时却发现整个楼道都是烟,“当时就慌了,什么也没拿,也顾不上换衣服,急着往外跑,远离417宿舍的其他同学,先把自己的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拿了出来。”

  “下来时我们都惊呆了,看见417窗户向外不停地冒白烟,估计她们宿舍的东西都烧光了。”说话时,另一位同学的声音已经变得沙哑。

  而住在对面男生宿舍楼的程同学回忆,不到6点时,他听到喊声,然后起床发现对面女生楼着火,“当时就看到整个楼层都在冒浓烟,还能听到着火宿舍玻璃被烧裂、水管被烧崩的声音,挺吓人的。十几分钟后消防车就来了,到6点15分左右,火被扑灭了。”

  随后,记者从保定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6时3分,他们接警后,立即派出三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经5分钟后将火扑灭,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河大新校区生活区一位孙姓老师介绍,火灾中无人员受伤,但不愿透露更多信息。而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宣传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未听说有人员受伤,火灾发生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