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玉米油成行业内首家 “绿色食品认证品牌”获得者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1-08 10:32:31  浏览查看()

    “现在市场上食用油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每次都不知道挑什么样的油才好。”在食用油安全问题频发的情况下,令人眼花缭乱的油品种类不少人都产生了这样的烦恼。很多人在购买食用油的时候都是左右、反复地进行对比,一是从健康上考虑、而是营养配比,其次价格也可谓一大参考因素。长寿花通过一系列的玉米油新品推出,证明了自己的行业实力;长寿花以超越普通标准水平的严格要求,从官方机构获得的系列认证,则证明了长寿花的质量与口碑。

  作为国内第一家玉米油生产企业,山东三星集团捷足先登,于1998年率先在国内推出长寿花玉米油这一品牌产品,每年,长寿花都会根据市场的特点,提出企业新的科技研发要求,并同时提出,科技成果的转化必需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长寿花金胚至尊玉米油、DHA玉米油、共轭亚油酸玉米油,植物甾醇保健玉米油(国食健字G20100707)这一系列玉米油的推出,打破了传统普通食用油的市场消费习惯,使受众人群更具选择针对性。  

  长寿花金胚至尊玉米油以国际领先的恢复性技术,植物甾醇含量达10000ppm,针对胆固醇,补充身体的营养所需,致力于心脑血管的健康和谐;长寿花DHA玉米油首创在高品质的单一玉米油中添加DHA藻油,其含量高达3000ppm,致力于为大脑提供高纯度的营养补给,成为国人健脑的新风尚,特别适合脑力工作者、学生及需要DHA补充的人群。   

  长寿花共轭亚油酸玉米油,每100克中含1.8克共轭亚油酸,针对性补充人体必需的共轭亚油酸,以调整人体的胆固醇、血脂、血液粘稠度等,增益人体的健康水平。特别适合于中老年人食用。长寿花植物甾醇玉米油是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国内食用油行业首个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具备保健食品认证的玉米油产品。其富含植物甾醇,每100克的含量高达3克以上,经人体试验及各项功能性指标检测,具有辅助降低血脂的保健功能,适合血脂高的人群食用。   

  长寿花系列玉米油产品开创了国内在单一玉米油中添加保健营养物质的先例,开启了食用油消费的新篇章。作为玉米油行业领军企业的“长寿花”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长寿花”牌玉米油被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营养健康食品和我国第一个玉米油绿色食品及清真食品;公司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营养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粮油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关系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治理的基础。长寿花,绿色天然、营养健康食用油的“使者”,中国玉米油的品牌代表必然会持续不断地奉献精品粮油,让国人树立正确的饮食习惯,为全民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为我国的粮油产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http://www.chinacornoil.com/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